close



與瑾華的 好姐妹泰國輕鬆遊

你們好嗎?
最近的我忙著打掃房子,還有打掃心情
前陣子好忙好開心,感覺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跟香君姐要了一個小空檔,沉澱一下自己
還有實在是家裡的房間太亂了(前陣子竟然還漏水)
Haha,然後我還跟好姐妹們去泰國渡了一個假期
計畫很久了,才終於成行,跟好姐妹的旅行又瘋狂又知性
很值得回味。
有機會你們也該跟好朋友一起出去走走。
亂房間沒法子給你們看。
旅行的照片當然沒問題。
希望你們也分享到我的快樂




我的簡便逛街裝扮


在Pattaya海邊



這算是我尺度最極限的泳裝啦!



滿目美景加一杯咖啡,真愜意



在mall裡看見的金剛戰士


最開心遇見的一整群哈士奇!應該是一個家庭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