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因為可以跟2個多月沒見的小方一起來花蓮玩

其實我是因為想跟小方敘舊才再來花蓮一趟的 也有一部分是為了想跟乃寧姊姊一起玩才來的

我第一次見到乃寧姊姊的時候是跟伊萍一起來的那時候 仔細回想起來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我發現這個大姊姊很可愛! 現在想想上上星期與其他不熟

的大哥哥和大姊姊一起吃自製的料理和自製的壽司

原本心情鬱悶的我 心情突然愉快起來 因為冰塊哥哥他們一邊做壽司ㄧ邊搞笑

可以吃他們做的壽司真的好開心 也覺得很值得!


跟小方來玩這幾天 都沒玩到什麼 都一直下雨 一直下雨 一直下一直下 下到我都

快瘋了!@@ 我門還撐傘去了附近的台灣觀光學院參觀(其實不是去參觀 是去晃!)

那裏真的粉不錯 鐘聲也好聽 就跟我們高中不一樣 那時候一直下雨 我們就淋了3

的雨 第一次試去超市買東西 第二次是跟乃寧姊姊他們去市區、家樂福、七星潭

第三次是我們跟老師騎腳踏車去一個美又很大的地方 那裡還有私人別墅

真的是一個非常美的地方 

我住這裡時 發現一見是就是 乃寧姊姊和冰塊哥哥他們有時候都會突然消失 一下消失

一下出現 我真的覺得他們好神秘 記得有一天我再拿紙箱進們的時候

乃寧姊姊就突然出現 然後他還幫我拿紙箱呢!!

之前去逛一間粉大的大賣場時乃寧姊姊就突然下我一跳 我已經被他嚇到3次了.....!!@@



昨天 也就是19日的晚上 乃寧姊姊帶我去他房間看電視 進去之後發現他房間真的粉小

電視櫃下面也放了好多東西 他還給我喝奶茶 真的很謝謝他!!︿︿

9月中的某一天 (忘記是幾號了) 我住進了乃寧姊姊的房間般進去之前還要幫忙冰塊哥哥

的忙 一想到要跟乃寧姊姊相處10天真的好高興 不知他的心情是開心還是覺得麻煩 

無論高興還是覺得麻煩 我下定決心不能給他添麻煩 也決不能反駁她

(我那麼喜歡她 怎可能反駁她呢!)



總覺得在花蓮的日子只剩下2天 跟乃寧姊姊住在一起的那幾天真的好快樂

她都會逗我開心 我住在這裡漸漸發現乃寧姊姊人不只可愛 還很幽默

其實她跟我ㄧ個國中朋友有一點像 我那個國中朋友也是胖胖的 然後也很愛說笑

跟這些很會說笑的人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讓我覺得好像可以開心一陣子!



這幾天乃寧姊姊帶我去了鯉魚潭 七星潭 理想大地渡假村 夜市。。。

我們去鯉魚潭的那天 在半路上剛好突然下雨 那時候又淋了一身雨 還好只有褲子濕而已

(衣服背後也濕了!!@@) 在鯉魚潭那邊躲雨的時後我的心情是煩躁的 因為又下雨了
 
而且又淋了一身的雨 我真的非常討厭下雨天= =+ 

要回去的時候乃寧姊姊給我穿雨衣 那時我就在想"為什麼只給我穿雨衣?難道乃寧姊姊怕我

淋溼?還是...雨衣只有一件 所以才給我穿? 他給我穿雨衣這樣淋雨不會感冒嗎@@?

說到"感冒" @@ 天啊! 會不會是因為淋雨林太多次而感冒!?= =|||

如果老師知道我感冒了 一定會怪乃寧姊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