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生日派對造型


其實我不太想過這次生日的
本來覺得過來過去不就是這樣
勞民傷財外  又要在親朋好友面前
證實自己的痛處及面對現實
但想想
不如把外婆約出來吃飯
讓她過一下夜生活
可愛的外婆平時睡覺時間是9:30
但一位難求的隨意鳥地方
在朋友的幫忙下好不容易約到9:30的位子
(怪我不好,前一天才決定要吃飯!)
這就是我所說的”勞民”

外婆剛到時
想睡不想吃
又因為很久沒和外界接觸
有點害羞
再加上睡意直線上升
開始”使性子”
還好有充滿愛心的寬姐
在一旁和我媽及媽咪的好友們的”彩衣娛親”
笑的樂呵呵地吃完這頓飯
你說?勞不勞民?!
呵呵

不過能在吃飯時與家人及老朋友聚聚
看看台北的夜景
又在lounge bar接收近年結交的好朋友及唱片公司的祝福
雖然有些朋友因為工作不能前來
但收到簡訊的祝福也很開心
在這裡要做3項重點聲明:

1. 感謝華納的小寶、嘉容及惟援找遍台北市的紅酒店,只為了找到1979年份的紅酒,真是窩心窩心窩心!

2. 謝謝我親愛的歌迷,一直想要幫我辦生日會。但真的不想讓你們破費,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謝謝你們喔!

3. 請健忘的朋友們也好好反省一下呀!居然連一個簡單的”生日快樂”簡訊都沒有呀?你們好好想想呀!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