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花蓮的時候原本以為可以看我想看的節目

結果 我到松山火車站的時候 沒想到我同學伊萍也要去花蓮

老師之前怎沒跟我說伊萍也要去啊!?= = 真是讓我白高興一場

原本以為老師只帶我一個人 我在花蓮一點都不愉快

雖然很樂意幫老師做事 但是在花蓮的這幾天都沒看到什麼電視節目

每天都再跟伊萍一起看什麼模範棒棒堂的節目 不是看棒棒堂就是看黑澀會

不然就是看妹妹看mtv 每天都在看這些令我覺得很不好看的節目

連我最想看的天下第一味都沒看到 伊萍都在我看天下第一味看到一半的時候

就轉台!= = 我說 棒棒堂有這麼棒ㄇ?有這麼好看ㄇ? 都只是在看帥哥而已吧!!

我看了就都快昏到+口吐白沫 

對我來說比較愉快的是跟那個叫冰塊的大哥哥還有其他不熟的大姊姊一起吃自製的料理

還有 可以跟乃寧姊姊一起吃飯我也覺得很高興!! 

(不知她是ㄆ是真的叫乃寧!我也不確定- -)

反正她粉口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