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飛兒樂隊成立至今,關於成員間的三角戀關系一直不絕於耳。而在十月的演唱會上,阿沁和飛上演了“求婚”戲碼後,兩人的戀愛關系也正式浮出水面。昨天下午,當他們攜新專輯《愛·歌姬》現身上海時,阿沁和飛更在眾人要求下甜蜜對唱情歌《三個心願》。之所以在發片期間明確公布戀情,飛大呼並非故意為之:“是因為正好被臺灣地區媒體拍到,而且我們也才開始半年。”

  “我們認識8年了,在一起工作4 年,其間都有各自的感情,兩個人太熟悉了。”據阿沁回憶,自己認識飛是在大一的一次歌唱比賽上,當時只覺得這個女孩挺厲害,還演唱英文歌曲參賽。而飛對阿沁的第一印象似乎也並不怎麽好:“就覺得他好奇怪,他一個人居然報了3個比賽項目。”飛回憶說,當時阿沁在學校裏總是背著一個吉他,一副很囂張的樣子。

  但談及在演唱會上阿沁跪地求婚一事,作為隊長的陳建寧坦言只是一個“橋段”。獲悉兩位成員戀愛的消息後,恐怕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陳老師。“他們年紀相仿,我一直把他們定義為是比朋友更好的關系。”陳老師笑言,自己到現在也不想面對現實,對兩人的戀愛關系也不是非常支持。“你也想追飛吧?”記者問道,一邊的飛連忙大叫:“沒有,是假的啦。”陳老師則一臉無奈地表示:“他們兩個在一起,我感覺很尷尬,我是老師嘛。我只希望我們在一起做更好的音樂。”

  處於戀愛中的兩位甜蜜“學生”口吻則輕松得多。“我們一直沒有刻意隱藏,但真的是後來才發生的,我們也不想很高調。”原來,兩個人正式確定關系是在半年前。記者提出了自己的擔心,萬一兩人感情破裂,那是否將代表飛兒將解散?“不會,不會。沒有如果。”還沒等記者假設完,三位成員齊聲否認。

  飛兒告訴記者,她和阿沁戀愛到現在,沒有吵過架。“我已經28歲了,也過了轟轟烈烈的年齡了。”阿沁將兩人的感情用“革命情感”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