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臺灣創作樂團F.I.R的新專輯《愛·歌姬》媒體發布會在上海新天地某酒吧舉行。之前炒得沸沸揚揚的F.I.R成員飛與阿沁的戀情成了發布會的焦點。此外,F.I.R然被華納公司授予了“亞洲第一唱作天團”的封號。

【新民網·娛樂現場】11月7日,臺灣創作樂團F.I.R的新專輯《愛·歌姬》媒體發布會在上海新天地某酒吧舉行。之前炒得沸沸揚揚的F.I.R成員飛與阿沁的戀情成了發布會的焦點,阿沁對媒體稱,感謝大家關心F.I.R的私生活,但是希望大家還是多多關註F.I.R的音樂。

  發布會由上海知名主持人周瑾主持。周瑾問起F.I.R在創作這張專輯時,是否會有感情的因素在裏面。飛和阿沁都表示愛情是有很多種心情的,有快樂的也有悲傷的,希望通過音樂來揣摩這種男生女生都有的心情。被問及兩人向往怎樣的愛情是,飛說:“我不想要短暫的愛情,我希望能持續到最後。”

  提及臺北演唱會上阿沁下跪向飛求婚時,飛靦腆地說:“當時我不知道怎麽辦了,很緊張,有些不知所措。因為我的父母都在臺下,我不知道我接受了他們會有什麽想法。”而當有媒體進一步問及兩人是否會結婚,並且問到阿沁求婚是否是公司安排時,卻被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制止了。

  此外,發布會上,華納公司出人意料地拿出了一副書法——“亞洲第一唱作天團”,並將此稱號授予F.I.R,公司稱這是為了鼓勵F.I.R幾年來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績。華納卻並未對此“亞洲第一”做出進一步的解釋。而團長陳建寧卻謙虛地稱不敢當亞洲第一,希望這是個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