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切的松田聖子

10/24我在南通參加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就是"亞洲藝術節"
主辦單位邀請了來自亞洲各國的藝人共襄盛舉
有我、周筆暢、阿杜、陶喆、費玉清、劉歡、謝霆鋒、Rain、松田聖子.........
在閉幕式裡一起同台演出
也一起合唱了一首由韓國"I believe"的創作者昇升勛所寫的
"最美的東方"

其實在後台
每個藝人大家各有各的休息室
彼此並沒有什麼交流互動的機會
最後一起上台合唱時
大家彼此都不是很熟
並沒有什麼太多的互動
那時  我剛好站在松田聖子的旁邊
始終帶著迷人笑容、亮麗動人的她
笑吟吟的看著我
突然用英文對我說
"妳好漂亮!"
她的親切與善意
讓我好開心與驚訝!
其實舞台上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聖子小姐的高跟鞋差點被舞台上面的鐵網絆倒
我及時地扶住她
這算是英"雌"救美嗎?

聽我工作人員跟我說
已經這樣資深與大牌的她
除了可佩的敬業精神外
人真的是超級Nice的!
對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親切有禮
對我主動的熱情與善意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離開會場時經過她的休息室
我突然好想好想跟她合照留做永遠的紀念..........


但我的工作人員每個都怕的要死
不敢跟門口聖子姐經紀公司的人說
唉呀
我自己來
(其實在國外,我一直都是大家的英文翻譯啦!)
親切的聖子姐
馬上走出來跟我合照
(其他人都好想一起合照,但都是膽小鬼啦!吼!!!!)

到現在
我還常常想起那一天
想起那個如沐春風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