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在簽什麼?

每次到不同的地方
我見到在機場、或在工作演出場地、飯店等候我的各地歌迷
我真的好開心
但實在很遺憾的
工作行程都非常緊湊
且為了公眾場所現場的秩序
我只能匆匆離開
(真的是不得已的,請大家見諒呀!)
 
說真的
你們來看我
這樣真的就夠了!!!!
你們對我的好
我都銘記在心!

我希望你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聽我的工作人員說
你們有的人要專程搭很久的交通工具到離家很遠的地方來看我
到了當地
除了交通費用、又要住宿、且有不少的日常開銷
看著你們在我們眼神交會的空檔送我的禮物
我有時心裡其實很疼惜大家
不要再花錢送我禮物了
我真的什麼都不缺
擁有你們這樣滔滔不絕的熱情
其實我已經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女生了!
我好感謝你們!!!
 
把這些買禮物的錢
對自己好一點、對家人好一點
吃好一點、用好一點
或拿來做慈善公益
這樣我一定會更開心的!
希望大家看到聽到我這樣的心聲喔!
 
最近行程滿滿
雖然有點累
但很開心見到大家
(這一點累算什麼呢? 呵呵 我可是鐵娃子呢!)
另外
東奔西跑的結果
我週遭發生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請大家鎖定我的天地
我一樣一樣跟大家分享!
 
下回見


這是我簽過最特別的一樣東西_5000 cc的紅酒


感謝軒盟幫我做的看板,是我和gemini噢,haha!


原來我拿保溫杯的樣子,這麼深入你們的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