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那天
第一次進到北京人民大會堂表演
有種不可置信的感覺
我想
應該不是太多人有機會可以進來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吧?
 
因為前台沒辦法拍照
寶寶姐絞盡腦汁
要拍出暫時當作後台的"廣東廳"的恢弘氣勢
想拍到天花板上的水晶燈與底下的座位席次
這位攝影師
一下叫我退  一下要我進
我站好了位置
她又叫我坐下
........
我實在忍不住就噗哧笑了出來
留下了這張萬中選一的照片
給大家欣賞一下


新專輯努力準備中
最近都錄音錄到三更半夜
今天也還要上工
......
不過
今天也是小年夜了
在這邊跟軒迷們先拜個早年
希望大家鼠年行大運!!!
心想事成!



蜘蛛女來給你們拜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