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星馳(星爺)來台2天宣傳電影《長江7號》,下飛機時,他因感冒戴著帽子、口罩一言不語,接機保全與影迷看了錯愕。下午,他將兩場電視通告都獻給了中天,晚上則參與電影首映會。期間,他接受《康熙來了》主持人蔡康永、S.H.E專訪時,因Hebe無厘頭失言,讓他略有慍色,最後靠蔡康永緩頰才讓氣氛和緩。


  蔡康永緩頰 Ella搞笑


  星爺在《康熙》中侃侃而談,蔡康永說,身旁朋友期許小孩看了這電影後,會用功讀書,話才說完,Hebe就脫口說:「才不會呢,小孩子會跟媽媽說,『我也要一個七仔(外星狗)』。」這番話讓期許這部電影傳達溫暖意義的星爺微微變了臉,蔡康永馬上發言緩頰:「我有感覺到電影中,星爺要小朋友好好上學,及呈現大陸貧富差距大的背後意義。」


  《長江》中的外星狗「七仔」未演先轟動,在電影中的豐富表情全是由星爺臉部表情模擬,星爺笑說:「我的戲分都讓給了七仔。」他說相信世界上有飛碟,曾在香港、夏威夷都看過飛碟飛過的景象,Ella則搞笑要星爺乾脆乘機承認自己是外星人。


  感性談親人 老媽最挺他


  提及親人,星爺很感性,說從小到大影響他最深的是媽媽,「我要做什麼她都支持,還要容忍我很多神經的樣子。」他說以前曾立志當救生員,後來看到跟爸爸外型很像的王羽、李小龍的武術電影後,就想當武術教練,還打工賺學功夫的學費。由於媽媽買給他練習的沙袋,就吊在飯桌旁,每回他練拳,家人就忙著邊閃沙袋邊吃飯。蔡康永笑問,那《功夫》電影中的肌肉,有用電腦修過嗎?星爺笑答:「不多,一點點,因肌肉太大,要把它修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