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亞軒(Elva)因前女F4「蕭雅軒」爆出被毆打新聞,竟讓她和家人接不完關心電話,出門還要面對關懷眼神,她才發現「事件大條」,趕緊大聲呼籲:「被打的不是我,我是Elva蕭亞軒!」

同音分不清 事件大條

當初女F4成員取名蕭雅軒時,Elva不擔心造成誤會,還說:「真是太抬舉我了。」此次女F4的蕭雅軒被打,媽媽直言擔心會被誤會,她還安慰媽媽說:「人家都知道那個不是我,放心!」不料隔天母女倆接不完慰問電話,大樓管理員也問蕭媽媽:「你女兒還好嗎?」甚至昨她坐高鐵到台中參加MTV台「MTV樂翻天」演唱會,又被過多讓她「不自在」的目光關注,終於讓蕭亞軒開始懷疑:「是不是一般人都這樣認為呀?」所以特別在部落格留言,澄清自己沒有被打。

MTV演唱會 差點失焦

在台已半年沒大型公開演出的蕭亞軒,昨天頂著新剪的短髮,以一襲秋冬最流行的銀色斗篷裝現身。莫文蔚也不吝嗇好身材,以金色貼身小禮服性感現身,她也首次演唱自己作曲的新歌〈日場夜場〉,她透露新專輯將在年底發行,10首歌當中有9首由她作曲。

周渝民(仔仔)吸引數百位日本粉絲從台北包車趕到台中,日本、香港媒體全程跟拍。吳克群則發揮創意,敲打「餿水桶」表演「Stomp」舞蹈,他昨天從大陸寧波回台,因行李掉了一件,下午快5點才趕抵台中,來不及彩排的情況下,緊急到百貨公司買褲子,改到後面才上場。

陳建寧生日 要飛回報

F.I.R.團長陳建寧今天過36歲生日,昨晚問到他的生日願望,他對著主唱飛說:「我要160萬元的鍵盤(日前他曾送飛160萬的訂製麥克風)。」MTV台將在11月4日下午2點播放演唱會全程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