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一直在專心準備MTV台的演出
很平常的生活
一直到昨天晚上有了小小的變化
 
昨天練完舞回到家跟外婆、媽媽吃晚飯
突然電視機傳來一則社會新聞報導
我媽開始了她的緊張與擔心
在這圈子裡這麼久了
很習慣這些是非風雨
只是覺得好笑
我不斷的安慰她
"不會啦,人家都知道那個不是我啦,媽妳放心!"
 
但到了今天早上
猛然發現  可能這一切並不是我想像的這麼簡單....
 
我媽到了外婆家樓下
管理員馬上上前問候
"妳女兒還好嗎?"
接著鄰居接二連三跑來家裡按門鈴慰問
親戚也開始打電話詢問
連助理的媽媽也特別打電話問她是不是真的?
媽媽司機的好友更好笑
第一句開場白就是
"你老闆被揍了喔?"
.....
坐在前往台中的高鐵車上
親友們一連串的詢問(甚至直接就"慰問"了)電話
讓我心裡開始浮現一個大問號
"是不是一般人都這樣認為呀?"


高鐵到台中好快喔...

以前走在街上
早就非常習慣路人打量注視的眼光
可是今天在台中
被車站、路上的人群指指點點
我竟然生平第一次感覺
"不自在!"
 
本來不以為意的荒繆劇
演變到現在
忽然覺得好像有點必要在這邊說幾句話
以正視聽
 
希望軒迷們
若你們的朋友有這樣的疑問或誤會
請你們一定要幫我澄清喔
那不是我!!!

我是elva蕭亞軒!



正在台中彩排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