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F.I.R.在統一元氣廣場(原K MALL)舉辨了『F.I.R.愛歌姬第十行星唯一一場簽票簽唱會』活動,原本今天的活動應該是在上星期六舉辨,卻因為臺風的關系而取消了這唯一的一場簽唱簽票會,但因為此次的專輯和演唱會開出了相當的好成績,為了感謝所有歌迷朋友對F.I.R.的支持,華納唱片特別破例讓正在為演唱會閉關中的F.I.R.在今出現和歌迷朋友見面,阿沁表示『在簽唱簽票會面對面的看到歌迷,受到歌迷的熱情「加持」,讓我有一種不管多累都可以再撐下去的力量,而且歌迷期待了這麼久,這又是唯一的一場,更不能讓他們失望活動一定要辨』。

因為今年的十、十一月份是演唱會和唱片的戰國時代,唱片市場可謂強片輩出,而演唱會更是一場接一場沒有間斷,雖然強敵環視,但是F.I.R.依然在這二個戰場中殺出一片天,所以在今天的簽唱簽票會華納唱片特別請來了一臺外型酷炫的悍馬車,讓三人搭乘悍馬車出場,象徵著三人在音樂市場上沖鋒陷陣,頻頻傳出捷報,用F.I.R.的音樂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現場歌迷山人海,飛看到這個場景忍不住紅著眼眶,謝謝大家對FIR的支持。

因為演唱會在即,所以F.I.R.的唯一女主角飛最近更是日也操夜也操,再加上演唱會的衣服都非常的重而飛要穿著她們又唱又跳,而且為了舞臺效果,飛更是要穿著她平常穿不習慣的高跟鞋,有一雙更高達11公分高,為了在演唱會當天能表現的盡善盡美,處女座求好心切的飛在練團時也將砂袋綁在腳上訓練自己,原本飛也想綁在手上但是被阿沁制止,覺得這樣會揠苗助長,飛才作罷。飛的辛苦團長建寧老師都看在眼裏,所以在今天的簽唱簽票會建寧老師特別準備了飛一直想要的生日禮物『Sennheiser的麥克風』來送給飛,為了給飛一個驚喜,雖然飛在練團時一直明示暗示建寧老師說如果有那只麥克風他一定會唱的更好,建寧老師一直都不願意正面答覆飛是否要送他麥克風這件事,吊足了飛的味口。這支『Sennheiser的麥克風』可說是目前世上最頂級的麥克風,非常多的名人如瑪麗亞凱莉、碧昂斯、凱莉米諾和席琳迪翁都用這個牌子的麥克風,阿妹的小白正是飛這支麥克風的第一代,建寧老師為了它可真是費盡了千辛萬苦,一方向從臺灣詢問,還特別托人到德國去找,就連前一陣子到日本員工旅遊也不忘到處詢問,光是詢問時間就花了二個多月,終於在臺灣找到了一個有認識德國制造商的朋友,才跟他特別訂制,因為是頂級麥克風,所以制過程當然豪不馬乎的啦!它是根據每一位使用者的使用習慣和聲線所量身打造的,制作過程需要耗時一個月,建寧老師還將飛的聲音寄到德國讓原廠根據飛的音頻和音域打造這支歌姬專屬的麥克風,而且為了投飛之所好,建寧老師特別請人設計一個飛的專屬圖騰呈現在飛的專屬麥克風上,整支麥克風鑲滿了桃紅色、黑色和銀色的施華若世奇水晶,來表現出歌姬專屬麥克風尊貴的感覺。而因為貼鉆的工時要花一個星期的時間,建寧老師算一算時間怕會來不及,所以特別多花了二十萬請麥克風制作商趕工,將工時縮短為二十天,才趕的及在演唱會前將麥克風完成送給飛,所有零零總總的費用加總起來總共新臺幣160萬。工作人員一聽到這支麥克風得來不易的故事之後決定將此支麥克風取一個很有身價的名字,因為此張專輯名稱叫『愛.歌姬』而歌姬就是很會唱歌的意思,所以歌姬的專屬麥克風就叫作『金會唱麥克風』,但是『金會唱麥克風』有點太長了,又因為阿妹的麥克風名叫小白,而飛的麥克風因為它渾身貼滿了施華若世奇的水晶,所以工作人員給它一個小字輩的昵稱叫『小鉆』,建寧老師說『在他三十歲升上制作人那年他買了一步跑車來犒賞自己,而轉眼間車子也已經六歲了,我所賺的錢全都花費 投資在音樂上,本來想要在今年好好的獎勵一下自己換部新車,但是所有換車的錢全都花在這支麥克風上,但是沒關系,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女兒的要求當爸爸的一定要盡力去做到,而且錢花在麥克風上也算投資在刀口上吧』。

飛一看到老師送給他的麥克風馬上尖叫跳了起來,她說『我之前一直問老師,老師都不給我正面的答覆,那時我還真的有點傷心難過,而且我從來都不知道老師的演技這麼好,真可以去演戲了,還會聯合大家一起來騙我,你們這些人,真的是…,太謝謝你們了,讓我可以拿著我夢想中的麥克風站上我人生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的舞臺。』飛還說有了這支百萬麥克風以後不管到哪裏都要帶著保全和恒溫箱來保護這支麥克風。

今天的活動除了送飛『金會唱麥克風』之外,F.I.R.在開場時還演唱了『月牙灣』並在訪問之後阿沁和飛演唱了『三個心願』,只見月牙灣的旋律一下現場的所有歌迷就和F.I.R.一起大聲唱和,讓F.I.R.三人感動不已,而今天也是阿沁和飛首次在公開的活動場合演唱三個心願這首歌曲,建寧老師ㄧ聽到兩人要唱這首歌曲馬上就知趣的說那我到臺下當歌迷好了,說完果真就走下舞臺和歌迷站在一起。阿沁和飛二人的甜蜜對唱讓臺下的歌迷沈醉在戀愛的氣氛當中。這首歌真可謂是2007年最新的甜蜜對唱情歌。而在主持人訪問時,F.I.R.也感謝歌迷朋友的大力支持,並且承諾在10/20一定會帶給歌迷一個難忘的音樂饗宴。

轉華納線上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