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愈愛愈美麗
報導/程瓊瑩 攝影/黃建昌、許方正


處女座的理智,使飛不敢輕言結婚。

F.I.R的女主唱飛大方承認與吉他手阿沁的戀情,她侃侃而談這段甜蜜的愛情故事,並透過新歌〈三個心願〉傳遞兩人戀愛的心情。
相較於其他偶像歌手選擇發展地下情,飛公開承認與阿沁交往,態度坦誠大方。媒體報導兩人計畫明年結婚,她大發嬌嗔:「沒有!真的沒有!」緊接著話鋒一轉,她竟故做神祕:「偷偷告訴妳哦……,他們報導有誤,其實是今年(大笑)!」
此話一出,身旁工作人員個個瞪大了眼,她才澄清:「開玩笑的啦!我們真的沒有這樣的計畫,結婚是件很慎重的事,絕對不能一時衝動,被愛沖昏頭。」飛的語調突然感性起來:「之前看過一些不好的例子,身邊有些朋友因為倉促結婚,最後離婚收場,我覺得這樣太傷心了,不想這樣。」
個性互補
處女座的飛非常理性,和浪漫雙魚的阿沁在個性上明顯互補,兩人的組合與大部分「男強女弱」的情侶檔恰好相反。
她舉例說,有一天晚上,阿沁在家做惡夢,夢到她突然不明原因死去,阿沁頓時滿身冷汗驚醒,火速打電話給她,還語帶哽咽、情緒激動地反覆說著:「我不能沒有妳!我不要妳離開我!」
此舉讓飛哭笑不得,當場頭皮發麻,現在回想卻是一臉甜蜜,對於男友「非妳不可」的宣言無法招架。
同屬一個樂團,談戀愛之餘還要一起工作,飛不擔心兩人公私不分,萬一吵架導致工作停擺?她斬釘截鐵保證:「一定不會!我們都是成年人了,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兩人在新專輯《愛.歌姬》男女對唱〈三個心願〉,就是此時的心情寫照。 




修成正果
報導/程瓊瑩 攝影/黃建昌、許方正、中時報系資料庫




飛(中)曾看阿沁不順眼,反對他加入F.I.R。

想當初,飛其實看阿沁很不順眼,兩人就讀輔仁大學就認識,但個性南轅北轍,根本沒交集。F.I.R組團時,她更反對團長陳建寧找他入團。
這幾年因為工作的關係,逐漸培養出默契,再加上阿沁受洗成為基督徒,兩人時常一起參與教會活動,飛漸漸地看到了阿沁的改變。
「我們都長大很多,他變得有責任感,懂得替人著想;我則是個性比較收斂,想法比較有層次,不像以前這麼直接。」所以飛覺得,「人是會改變的」這句話,飛沁戀堪稱最佳見證。
隨著CHIC CHOC彩妝代言、《第十行星》演唱會及新專輯《愛.歌姬》的宣傳活動,飛最近出席公開行程時,神采奕奕、容光煥發,舉手投足間充滿女人味。難道果真愛情魔力大?飛不好意思地說:「沒有啦!這應該歸功於代言彩妝,是他們讓我變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