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臺灣第一演唱團體飛兒樂團即將推出全新專輯。一年來,樂團經歷了許多事情,但大多和負面沾邊——阿沁推出個人專輯,此事成了“飛兒即將解散”的口實;飛與阿沁戀情曝光,但隨即傳出老師陳建寧大加阻攔的消息。昨日飛兒接受了本報記者的獨家專訪,回應諸多負面新聞的同時,更向記者信誓旦旦地表示:飛兒絕不解散,會一起唱到唱不動為止。

  單獨發片不會影響樂團

  記者:飛兒的前三張專輯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全新專輯會有哪些變化?作新專輯是不是壓力更大了?

  陳建寧:專輯內所有歌曲都是現場演繹。飛除了挑戰高難度唱腔之外,在這張專輯中更首次發表了兩首自己的原創歌曲《Change》、《Blue Door Ahead》,並親自擔任前者的制作。

  飛:壓力當然會有,但壓力也算是來自對於好音樂的堅持和自我要求吧,要不斷的創新,創作更好的音樂帶給大家。

  記者:阿沁出了個人專輯,飛也馬上會出,雖然你們說不會解散,但是唱片史上很多這種情況都是解散的前兆?

  陳建寧:飛兒是我們三個音樂人的理念撞擊和融合,這種音樂風格我們單獨做都做

  不了,應該說,是我們三個人對音樂的熱愛和堅持才成就了FIR這個團體。我們統一過意見,FIR不會解散,會一直一起唱到唱不動為止。

  阿沁:我的個人專輯體現的是飛兒音樂之外的另一種音樂,是更深入展現我內心世界的東西,不會影響飛兒這個團體。我們有單獨發展,但絕不會影響到飛兒樂團。

  老師逐漸看好“飛沁戀”

  記者:飛和阿沁的戀情已被曝光了,祝福你們。老師曾說“不相信、不可能”,似乎對二位的感情並不看好,現在呢?

  陳建寧:呵呵,現在對他倆抱的是支持的態度了,因為這一陣子,在飛和阿沁身上都有一些好的轉變,阿沁變得更成熟,飛變得更有女人味,而且二人工作起來更有默契。

  記者:飛和阿沁談談是怎最終走到一起的?都在一個團隊,會不會擔心時間久了就沒新鮮感了?

  飛:我真的覺得阿沁在變得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會替人著想,所以我們在一起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阿沁:每一天都很新鮮啊,我們年齡想法都差不多,會因在一起碰出更多的火花。

  阿沁是飛的“長工”

  記者:三位在合作的時候是否會有摩擦、不和?平時阿沁和老師誰照顧飛更多一些?

  陳建寧:我們會有摩擦,但都是對音樂上的意見所產生的,不會升華到不和或者爭吵。

  飛:阿沁是“長工”般照顧我,哈哈!他會幫忙提東西,他心很細的;老師則是督促,我被罵哭好多次呢。生活中的老師盡管話也不多,但是很慈祥,也會講冷笑話逗我開心。

  記者:樂團是否會有進軍影壇的打算?

  阿沁:目前只想專心將音樂上的事情做好,進軍影壇的計劃就留待未來吧。其實我想拍一部我們三人擔任主角的電影,只是老師不想出鏡。

  記者:飛兒現在已經是臺灣第一樂團,接下來的目標是什?

  飛:當然是讓飛兒的音樂唱響所有的華人圈啰!


(沈陽晚報 關力制)

轉載至g-music飛兒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