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為宣傳新專輯上中天【沈春華life-show】,由於出道七年沒傳過不合,讓主持人沈春華好奇問:「妳們感情這麼好,都不會彼此鉤心鬥角嗎?」Selina妙答說:「我們藏的很好!」三人私下常談論愛情問題,主持人沈春華問:「妳們會因為談戀愛而影響友情嗎?」Ella語出驚人說,不會,跟我們其中一個人談戀愛等於跟我們三個一起交往,引發觀眾現場驚訝聲連連。Selina急忙解釋:「是腦袋啦!」我們都會交流心事,互相給對方意見,讓現場頓時鬆口氣!

現場也請到SHE家人上節目,Selina的父親任爸在節目中仍感謝女兒送給家人一間新房子,Selina說,雖然是老梗,不過我是會感動到掉眼淚。

主持人沈春華問:「聽說任爸、任媽希望妳感情定下來,還安排相親?」Selina回答,都是我媽安排的,我有好對象還會把他們介紹給其他人,陽光男孩就給Ella,帥哥就給Hebe。主持人沈春華好奇問:「那妳呢?」Selina開玩笑說:「當然是我先挑,剩下的再給他們。」

在節目的逼問下,Selina坦承嘗試過一次相親。她說,任媽相親安排持續進行中,就連遠在大陸上海也安排,但我對於相親不感興趣,每次都要被問自己的出道經歷,感覺像在接受訪問!

螢光幕前一向樂觀開朗的Ella,私下卻很悲觀。Ella說,我真的很在乎人家怎麼看我,所以我都會呈現自己陽光的一面。主持人沈春華問:「什麼批評妳最受不了?」Ella說,「變性人」,我明明就是女的。

談到公眾人物最害怕的感情問題,她則是大方表示,我不會,是公司比較困擾吧,我有喜歡的人都會大方承認。被問到目前心儀的對象,她回答說,還沒出現。但卻被大夥爆料說:「其實她想婚!」讓Ella害羞到不行。主持人沈春華問:「何時想婚?」Ella大方說,30歲想婚,目前27歲要努力才行。對於心愛的人回頭她會不會接受的問題,她回說,會啊!隨即又痛罵自己犯賤,透露出Ella真性情的人格。

Hebe沒被爆料感情問題,哥哥田緯均卻嫌說:「她真的很吵,小時候覺得妹妹很聒噪!」田緯均說,妹妹無時無刻不在唱歌,國中最常為了她洗澡佔用浴室很久而吵架,讓Hebe很不想承認。主持人沈春華好奇問:「最長多久?」田緯均說,一小時吧!浴室的蓮蓬頭都被她唱到快爛掉了,小時候的糗事讓Hebe被眾人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