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出道以來到現在

在自己身上

發生了很多事情

雖然總一直告訴自己

沒必要浪費時間與精神在這些莫須有的傳言與猜測上

 

很多時候

事情越演越烈

最後竟然演變成

我要為這些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付出巨大的代價

我的公司今天甚至決定發表聲明澄清一切

 

整件事情的過程裡

我可能賠上了歌迷的信任

還有

家人的煎熬

朋友的關切

旁人的目光

坦蕩蕩的我實在難以忍受

 

我不懂

為什麼有人要藉著香港警方的名義散播這種不願出面證實

卻又意有所指的傷人耳語?

造成諸多人的困擾?

 

我藉這個機會鄭重聲明

我從來沒有跟陳冠希交往過

當然更不會有所謂的親密錄影或照片

請各位停止無謂的猜測

我不會再回應這些莫須有的揣測與聯想

 

坦蕩蕩

的希望這一切風波趕快過去

每個人都回到生活的常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