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時尚的蕭亞軒(Elva)受到D&G邀請飛至米蘭欣賞08秋冬女裝秀,米蘭這兩天氣溫極低,白天只有攝氏2度左右,Elva穿著一身輕薄透明的早秋新裝卻不覺得冷,她笑說:「可能看秀太興奮了,腎上腺素分泌所以不怕冷!」她是陳冠希淫照傳聞中的女主角之一,對此她澄清:「對我沒有影響、沒有壓力,因為我沒有跟他交往過。」

08 MILAN 秋冬米蘭時裝周
陳冠希事件從爆發開始,蕭亞軒就是傳聞中的女主角之一,她苦笑:「因為他參加過我的香港演唱會,我們傳過緋聞,這段時間被親朋好友問到不行,不過真正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我跟他沒交往過。」儘管被一問再問,她平靜地表示:「沒影響、沒壓力。」
誇阿嬌勇敢
她還擔心陳冠希會因此事件失去信心:「往後如果我們音樂上有合作空間,我會義不容辭支持他。」她也替慾照女主角們感到心疼,提到阿嬌,蕭亞軒說:「我覺得她好勇敢,下次見到她一定會給她一個大擁抱!」
蕭亞軒第一次到米蘭,光在D&G試看秀要穿的衣服就花了3小時,她說:「品牌強力推薦我穿這套早秋最新裝,半透明上衣裡面的bra若隱若現,平常很少這樣穿,但是既然在國外看秀就讓自己試試新樣子。」她還說:「這套衣服既性感,又有歐洲浪漫小貴婦的感覺,尺度還在我能接受範圍內。」

相中喇叭褲
D&G 08秋冬女裝靈感來自於蘇格蘭格紋、英格蘭鄉村風情及電影《黛妃與女皇》(The Queen),經典的紅、綠、藍色格紋運用在各種材質上,包括棉、羊毛、防水雙層棉料、天鵝絨、雪紡紗與丹寧布等,無論是立體堆疊花邊的洋裝、及膝或小腿長度的蘇格蘭裙和長褲都繽紛而協調。蕭亞軒看秀一眼就相中超花的喇叭褲,她說:「我一直都很愛喇叭褲,是一定要立刻擁有的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