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永遠記不住自己schedule的人

常常要靠工作人員提醒我

當我看到自己這個月行程表的時候

簡直頭皮發麻!

我的天呀

簡直可以去當空姐了




這樣飛來飛去

雖然辛苦

我其實很想在家陪陪家人與Gemini

就算是發呆睡覺都好

這樣的空姐人生也不是什麼優點都沒有

我好像多了一些可以思考的空間與時間



在機場與機場 

機場與飯店銜接的過程

我聽著新專輯的demo

開始思索想要表達的內容

發想音樂的idea

如果下次你在某某機場看到一個

聽著ipod

在本子上紀錄文字的女生

那個人

說不定就是我喔

好期待自己的新專輯

也迫不及待在春天跟大家碰面

 

我跟你們的春天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