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請到曾和Hebe傳緋聞的周杰倫擔當網路電台「FM S.H.E」的最後一彈,雙方不僅不尷尬,還大談內褲話題,只不過周董在合作過的女藝人中只提Hebe,讓另兩人大叫:「我們不是人喔?」


為期1個月的網路電台即將結束,S.H.E的最後一位來賓是周杰倫,雙方互為「FM S.H.E」和「魔杰座」專輯宣傳。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人女子天團究竟是誰?是台灣的S.H.E?還是香港的Twins?相信這絕對會引起雙方粉絲的激戰。過去看似相安無事的兩方人馬,雖然私下多少會有一些爭論,但都還算和平相處,不過這次因為蔡康永在S.H.E的網路電台節目中說出自己心目中的女子天團是Twins,而引發雙方粉絲的大戰!


為了新專輯「FM S.H.E」而開了專屬的廣播節目,並且邀請她們的圈內好友上節目;日前,S.H.E問到前來上節目的蔡康永「誰是華人地區的女子天團?」時,只見蔡康永想了想便說出「Twins」,當下卻換來Selina爆出:「她們不是已經解散了嗎?不是已不存在了嗎?現在只能緬懷她們。」而這樣的節目內容傳出後,卻讓Twins與S.H.E的粉絲大戰一觸擊發!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lina擔心戀情見光死,與律師男友張承中戀情,由地上轉到地下,日前S.H.E帶著愛犬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新專輯,主持人蔡康永巧問:「男生應該不太喜歡狗吧?」大套Selina新戀情,她傻傻笑答:「對呀!他好像不太喜歡狗,但這不影響,相處時別帶狗就好。」


 Selina得知露餡後又趕緊澄清,兩人是很好的朋友。蔡康永接著笑問,他是否是她心中不錯的結婚對象,Selina再掉陷阱,「兩年內不可能,我還要再多賺點錢,30歲以後再說。」Selina據實交代,一旁的Ella及Hebe則猛翻白眼,笑她真好套話。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人行」不行?!相戀後的飛與阿沁,竟然打算一起把團長陳建寧給踢出去。由於FIR團長陳建寧對於飛與阿沁的管教甚嚴,過去也常因兩人演出時的表現不佳而破口大罵,但長久累積下來,已讓飛與阿沁心生不滿,兩人日前爆出相戀消息,現在似乎打算組團單飛。

F.I.R出道時,是以音樂資歷較深的「老師」陳建寧帶著飛與阿沁兩位「新人」,不過根據蘋果日報指出,由於陳建寧的要求頗高,又常常把飛和阿沁罵的狗血淋頭,長久下來兩人心中早就累積了不少怨氣;日前各傳出飛與阿沁在錄音室因為意見不合與陳建寧起衝突的消息,於是「三人行」不行的拆夥消息也越傳越烈。

10日飛受邀出席一彩妝活動,對於現場媒體追問團長陳建寧可能退居幕後一事做出回應,她表示其實早在F.I.R出第二張專輯的時候,陳建寧就曾有過離團的想法,只不過後來礙於合約的關係,才打消念頭;至於將來能不能維持「三人行」?飛則說,不排除任何可能。此外,自從飛與阿沁公開相戀後,便不時傳出兩人的婚訊,但卻遲遲沒有下文,對此,飛表示,還不會那麼快結婚,因為自己捨不的家人。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E成軍7年,人生目標已轉向有個好歸宿,唱片公司不但不阻撓3人談戀愛,老闆娘還當媒人,介紹好男生給她們。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E成軍7週年,三人出道的時間是「911」,因此特別選在11日晚間舉行S.H.E 7歲生日會和歌迷同樂。而她們的人生目標已轉向想嫁好尪,公司不但不阻撓三人戀愛,老闆娘還當媒人,網羅各行各業的好男人給她們。

S.H.E三個女生組團7年,感情只有越來越好,在生日會上與歌迷慶生時Selina特別拿出寫給另外兩個團員的卡片,讓歡樂的氣氛瞬間變得感性。而三人的願望都是希望可以找到好老公,並計畫在30歲左右要嫁出去,生4個小孩最好!

問到三人想結婚,那唱片公司反應如何?S.H.E表示,唱片公司也希望她們有美滿的家庭,因此老闆娘還會主動介紹她篩選後的男生,這些男生個個事業有成,不過都和她們一樣忙,所以就沒有時間連絡,也減少了增進彼此認識的機會。

elva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